×

客戶肯定

2020-03-12 俊來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| 潘仲良董事長


『大約30年前,在台北的一次廠房交易中,我認識了工商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的范朝盛總經理,當時的他年輕氣盛意氣風發,一副很精明幹練的樣子!十年後我到台中設廠時,無意中再碰到他,我們一見如故經常聯繫。在往後這20年間,俊來持續擴廠,購買四間廠房及出售一間廠辦,都是委託工商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。從一開始的買賣、交廠、過戶到工廠登記等,所有程序一手包辦,交易過程也十分圓滿順利。范朝盛總經理是個為人誠信、正值、值得信賴的人,讓我非常敬佩的不動產仲介專家。』

──潘仲良董事長

營業項目

俊來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為成立超過36年的專業手工具及特殊鋼供應商,年銷售量達24,000噸,我們專精於線材及鋼棒的生產,並且提供各種型式規格的產品,行銷於國內外,其中主要產品為鋼棒、盤元、線材、螺桿軸心鋼棒、線性滑軌鋼材,我們備有充足的尺寸及鋼種,可隨時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,並可依客戶特殊需求來安排開發生產異型產品。

堅持創新 永續改善

短短八個字是俊來30幾年來的堅持,多少汗水、多少淚水埋藏其中,俊來從不與外人道。因為,俊來知道唯有將「堅持創新」與「 永續改善」實際地、務實地融入企業理念、公司文化,才可淬礪出驚豔的產品品質,也才是企業長久生存之道。

 

聯絡資訊

總公司:俊來金屬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6號8樓之11
網站:http://www.junelai.com.tw/
電話:(02)2999-3136

工廠地址:台中市工業區二十五路26號
工廠電話:(04)2359-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