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關於我們

工商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

於民國80年成立至今,擁有近30年工業不動產仲介及地政士經驗,我們專營工業地、廠房買賣租賃仲介,並提供工業不動產法拍代標、工廠登記、特定工廠登記、污水納管聯接、毗連農地擴展工業、建物保存登記及產權移轉登記等,一站式貼心服務。

我們以專業為本,用誠信周到的服務,提供前瞻遠見的選擇,以宏觀思維,建立專業的團隊,深耕工業用地買賣與地政士業務數十年,累積無數企業客戶口碑與案例,用效率與經驗,滿足企業對於工業土地的擴展、開發、買賣介紹等需求。為您設想,替您想好,為您辦好。

「破除萬難,創造企業最高價值」

工業用地,是企業發展富達的基礎,不容一絲馬虎。工業地產買賣會牽涉到許多專業法規與細節,有時面對這些隱藏性法令,《工商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》擁有深厚的經驗與知識,為企業尋找最合適的標的,提供專業的買賣投資建議,站在企業的高度思考,為企業處理工廠登記及後續設廠事宜,更進一步提供包括建築設計、營造、消防與水電工程等服務廠商,成為企業發展的合作夥伴。

公司理念

《工商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》以企業需求為第一優先,秉持著「誠信、專業、永續經營」的理念,並以客戶的事就是我們的事、客戶的委託永遠都是最急件的服務精神,創造與企業共生共榮的合作關係。

專業,經驗豐富的菁英團隊

身為擁有專業經驗與證照的菁英團隊,我們有完整 的法規教育訓練與不動產趨勢研討活動,保持團隊 動力與市場敏銳度,以嚴謹的精神為客戶權益把關 。

迅速效率,面面俱到的整合服務

深耕工業不動產領域數十年,為中部地區首創整 合工業不動產仲介和地政士的專業團隊,結合深 厚的工業土地仲介經驗與工廠法規實戰經歷,為 客戶釐清工業區的進駐規範及特定產業的設廠標 準,替企業迅速找到妥善合適的設廠、擴廠與投 資用地。

格局遠見,為您設想的前瞻規劃

唯有企業瞭解企業,《工商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 司》服務超過上千組客戶,以宏觀的格局、踏實的 腳步,為客戶推薦具有發展潛力的標的物,滿足客 戶的需求,是我們的首要任務。